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雨雪紛飛思恨短,多情總是鏡妝面。 午夜夢回相咫斷。人不見,衾琴別曲知何戀。 扶聽弦音誰有怨,杯盅卻在年關遠。 應覺錦書簾漫卷。珠淚滿,重樓曳影歸心亂。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不太喜歡這樣的日子,憂傷總會勾起沉睡的記憶蘇醒! 模糊了!一九九七年的那個秋冬,落葉的紅火,風霜的嚴酷,哪個才算是這個季節的主題? 那個秋天,提起簡單的行囊,踏上開往南昌的客車,開始尋夢的旅程,三哥偉東,是最后一個在長樂小鎮的公路旁為我送別的人!誰會想到,三哥那時的千叮嚀萬囑咐,后來竟成了他和我所做的最后絕別! 那年冬天,學期結束回家,還是在那個小鎮,那條公路旁,下車了有人告訴我說:“你家偉東走了,你知道么?”我很蒙!不知道那人在說什么!我問:“走了?他去哪了?”,那人答:“原來他們沒通知你,你哥他沒了。”那時的我,不是不愿相信,是根本沒法相信!數月前好端端的一個人,怎么可能突然就沒了!禁不住我都有點生氣了,“不是我哥,是別個偉東吧,我們那有好幾個同名的,你肯定是聽錯了!”那人不再搭理我,開始躲避話語和眼神,我也不想從他那兒再追究些什么,丟下行李,我疾步回到了家。 沒有一個人在家,闊大的家安靜得讓我近乎窒息!可是,我聞到了,一股殘酷的氣息!媽媽,請不要告訴我這是真的!這個家,爸爸從這走了,大嫂從這走了,它已經脆弱不堪了!這個家,不能沒有三哥!我們,不能沒有三哥!還有,稚弱的新新,他不能沒有三哥!這個家,一個也不能再少了!眼淚,是最沒用的東西!不爭氣,還那么的恣意縱橫…… 那一刻,我是多么的脆弱!多么需要一個有力的臂膀,托載我不斷沉墜的肢體!媽媽回來了,丟下手上的農擔,用單薄的身子緊緊地擁住我,滿是蠶繭的雙手撫住我的臉頰,“孩子,別哭,孩子,別哭……”可憐的媽媽,年輕時喪夫的創傷尚未愈合,又要無情地接受中年失子的悲痛,這悲涼的現實,后生的我尚難以承負,年老的母親又情何以堪!此時的她,除了不斷的低沉重復這四個字,已經沒有更多的言語能表達她心的哀傷和凄涼! 從小,我就知道人會死,那時,最深的了解就是“再也看不見了”;后來知道了“死”不只是一個令人生怕的字眼,它是一個可怕的惡魔!是它,不斷的奪走我的幸福,陷我于悲傷痛苦之中;是它,逼迫著我愛的、愛我的人一個個地從我身邊走遠!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斗得過“死亡”這個惡魔!只要地球上還有生存,死亡就不會消失!除了無奈,除了無力的掙扎,除了殘酷的接受,人類還能做些什么? 三哥走了,他再也不回來了!整整十個年頭了,多少個沉睡的夜晚,他走進我的夢魘里,依然是那么辛勤,依然是任勞任怨;只有在這瞬間的虛幻夢境里,還能回望三哥那漸已朦朧的身形,回顧和三哥一起,齊心協力,相互扶持,共同奮斗的重重快樂。夢里,所有的所有,是那么的美好;夢醒,一切的一切,又是那么的令人傷神! 三哥走了,他再也不回來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歲月終將蝕食我對三哥的思憶,帶不走的,是我對三哥那份永遠的敬意!逝者已逝,如煙如云,活著的我們,與其為亡靈而嘆息,不如替代他們,繼續人間的炫爛,看世界的精彩!        作者簡介: 溫麗梅,一九七八年八月二十六日生 +10我喜歡

好文03

石乾華       全域公交車開通三天,黑耳場的土雞市場價格上漲了5塊錢一斤。二爺有些后悔:養的雞都賣得差不多了,早曉得雞的價格漲這么快,多喂養它幾天,就多賺幾個錢。二爺在市場上聽人說,黑耳場的雞是縣城沿口的老漢老婆婆來抓貴的,沿口的土雞賣30塊錢一斤,黑耳場只賣得到25 塊。政府福利公交,65歲以上老年人免費乘坐,居住城里的老頭老太太竄到鄉鎮集市購買比縣城更便宜的農產品,內需被拉動了。二爺動了心思:他城里的人跑到鄉里頭來買便宜,我們鄉壩頭的也可以進城找便利噻。       二爺76歲,身體硬朗,手腳靈活。養育一兒一女,都已結婚成家。兒女們在外打工,買房住在縣城里。他和老伴習慣了幾十年的農耕生活,留在農村頤養天年。       二爺居住的地方屬于丘陵地帶,溝壑連片,土地貧瘠。地理環境制約農業生產,年輕力壯的都外出掙錢生活,不少耕地被撂荒。勤奮的二爺和老伴撿些方便的地塊耕種。前幾年種地十余畝,收獲糧食上萬斤,還養母豬,喂肥豬,年收入達到五位數。種的糧食和農副產品自給自給,還把勞動成果分享給住在城里的兒女。隨著年紀增大,二爺體力不濟,聽從子女們的勸告,減少了種地的數量,豬不喂了,只養家禽。他的雞、鴨、鵝都是敞養,吃的是五谷雜糧,喝的是泉水。除了糧食蔬菜,二爺還把山坡上無人享用的梨子、橙子、柑橘等水果摘來拌著飼料,捕撈溪溝、稻田里的魚蝦河蚌給家禽上“營養品”。他養的家禽營養豐富,家禽或家禽下的蛋成了住在城里親友們的訂購農產品。       二爺聽說縣城里的雞價格比鄉場高,有了去縣城賣雞的念想。他去公交公司辦理了老年人免費乘車卡,籌劃去城里賣雞。       縣城二爺去過幾次,那都是走親戚做客,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縣城農貿市場在什么地方,他還沒有去過。二爺是個心思縝密的人,不打無準備之仗。他籌集了100多枚雞蛋,選擇逢集的日子趕去縣城農貿市場投石問路。       新開通的公交車是新能源電動汽車,動力用的蓄電瓶,不冒煙,不漏氣,坐車聞不到油煙味。過去二爺趕車要暈車,最怕聞發動機燃燒的汽油煙味,聞到就腦殼暈,眼睛花,心慌嘔吐。他害怕坐車,情愿走路。盡管縣城也有他的家,他卻不常去兒女家,趕車惱火。新能源電動客車寬敞明亮,座椅穩固舒適,聞不到油煙子味,二爺感覺心舒氣爽,來回都不暈。       考察成功,二爺著手實施去縣城賣雞。計劃去縣城賣雞的前夜,二爺把雞趕進雞圈,盡管群雞“噶噠,噶噠,”吵鬧不停,二爺也沒有給雞進食。第二天一早,二爺把雞趕進圍好的竹籬笆,撒了一撮箕包谷籽,讓雞爆食。干糧吃進雞肚里不易消化,轉運途中少拉雞糞,既保持雞的重量,又能向買主印證喂的是糧食,不是混合飼料。群雞到處跑了一天,活動量增大,晚上沒有吃成“宵夜”,早已是饑腸轆轆。見了包谷子一個勁的啄,雞囊吃得脹鼓鼓的。二爺盯住幾只大公雞,捉住用備好的布條纏住雞腳,裝進竹簍里。8只雞塞滿了一背簍。二爺擔心乘車時被駕駛員或乘客“說三道四”,用塑料薄膜把背簍里外進行了處理,敞口用花布舊床單遮蓋。這樣子做,減輕雞身上散發的不良氣味溢出傷及車內乘客,破壞乘車秩序。       二爺打電話叫來村里開電三輪的王四娃,用摩托車把他載到鎮上的公交站,換乘公交車去縣城。電動公交車是10米長的大型宇通牌客車,有幾十個座位。二爺小心翼翼的捧著背簍上車,把背簍在車廂后門寬敞的位置輕輕放下,刷了公交卡,拉著扶手,站立在背簍旁,用腳桿靠住背簍。他沒有去坐座位,擔心背簍里的雞這樣出遠門不自在,發情起拱子,擾亂乘客心情,靠近站著方便應急處突。好在一路上,駕駛員的車開得平穩,沒有顛簸,背簍里的伙伴很懂事守規矩,沒有給他添麻煩。       縣城公交客運站下了車,二爺舍不得花錢打的士,雇三輪。他前兩天來過,曉得農貿市場距離公交客運站就一公里的路程。他背起簍里的雞邁步趕往集貿市場。       趕攏集市,已是上午十時過,市場早已人群熙攘,喧嘩熱鬧。吆喝聲,還價聲,聲聲入耳。二爺左顧右盼,已經沒有合適的攤位了。他瞅準一個稍微寬點的過道,放下背簍,解開背篼表面的床單,抓出兩只大紅公雞擺放在身旁,亮開嗓子打響片:       “土雞,正宗土雞哈”。       “大爺,雞那們賣!”一位胖大嫂上前響應。       “30塊錢一斤!”二爺滿臉堆笑迎接顧主。       “你啥子雞喲,恁貴,是不是飼料雞哦……”       “我的雞是敞養的,喂的是糧食,正二八經的烏腳雞……!”       “也賣不到恁么貴麻,少點,25塊錢一斤,我買2只!”大嫂一只手提雞,一只手摸著雞食囊探物,查驗是不是喂的糧食。       “黑耳場還賣26塊錢一斤,我跑恁么遠,還不抵在黑耳場賣了。大姐,你安心要,給你算29塊!”二爺一邊說,一邊搬開雞腳爪向大嫂介紹:“看嘛,敞養的雞滿山跑著找吃的,毛扎得緊些,腳掌繭巴厚些,腳桿細些,爪爪長些,跐甲鈍些。養雞場的雞吃的是混合飼料,長得肥實些,摸起嫩色些,腳爪爪粗壯些,腥味濃些。不信,你聞哈,我的雞沒得那個腥味!”       買雞的胖大嫂或許是農村人,或許有些在行。她低頭聞了聞雞的氣味,搬開雞腳爪仔細看了看,與二爺討價還價,約成28元一斤。二爺用自帶的星桿秤約了重量,收了雞錢。胖大嫂一只手提著一只雞,興高采烈地走向市場禽類屠宰點。邊走邊為二爺做廣告:那邊哪個白胡子老頭賣的雞喂的是包谷子,是真正的土雞。周圍意欲買雞的聽了胖大嫂的宣傳,尋聲望見二爺樸實的農村人穿著,感覺可信,紛紛圍攏來選雞。       不一會兒,二爺背的8只雞賣完了。       真是來得早,不如來的巧。二爺一張一張數著鈔票。“黑耳場賣10個雞也賣不到這么多錢,劃得著!劃得著!一個雞比在黑耳場多賣20多塊!”二爺自言自語,喜悅在臉上蕩漾。       賣完雞,二爺背著個空背篼在市場里轉悠。他思考著:家里雞圈快空了,得買雞苗補欄了。二爺過去的雞仔都是自己喂養公雞,母雞下蛋孵抱。這些年農村居住的人少了,荒山,荒地,荒屋基多了,灌木雜草叢生,野生動物繁衍速度加快,二爺孵化雞仔卻成了問題。孵抱的蛋,孵化的雞仔被蛇,老鼠,野貓,黃鼠狼等野生動物侵害,成活的很少。       前年春天,二爺撿30個蛋,讓雞婆(母雞)孵化,一夜之間雞蛋被野物清零,不知是老鼠盤了,或是蛇吞吃了,或是黃老鼠偷了,二爺搞不明白。一天清晨,二爺扛著鋤頭下地干活,在田野的道路上見到一血肉模糊的東西,走進一看,是一野物(野生動物)的尸體,比貓大,比狗小,貓不像貓,狗不像狗。二爺揣測是野物相互打斗血戰的結果。動物尸體還有點余溫。二爺沒見過這種動物,他疑是毛狗(地方人對狐貍的稱呼),皮毛純厚,肉質肥嫩。他聽人說野物肉營養價值高,不容易得到,就提回家,剝其皮,除去內臟,燃燒干谷草(稻谷草)薰烤,烤出香味,洗凈切割,鐵鍋里用植物油煎炒,添加生姜,花椒,老寇等香料,沙鍋火塘煨燉,腥臭味全無,變成美味佳肴,芳香四溢。這樣的美味,二爺從來沒有體驗過,老伴卻不敢吃,怕中毒,樂得二爺用來做下酒菜,足足吃了一個星期。二爺吃了野味,美得心曠神怡,得意洋洋,逢人便講他的宴遇,還打電話報告城里的兒孫們,說是吃到了人間美味。得到的不是點贊,卻是一頓給(埋怨)斥,說他什么東西都敢吃,吃拐了,中毒了,傷了身體啷個辦。所幸,除了佳肴美味的回味,二爺啥事沒得,健康快樂。不過,二爺也有些畏怯,這幾年鬧瘟疫,都說是吃野生動物惹的禍。二爺以后不隨便撿拾野生動物。二爺自己不撿蛋孵抱雞仔仔,雞苗都到市場上去買。野物時常侵擾,小雞仔也難養活,二爺就專挑半大雞回來飼養。體量重的雞喂養半年就可下蛋,作肉雞上市賣錢。       二爺在市場轉悠,沒有看到賣半大雞的。他轉到賣成品雞販子攤位前,看到雞籠里活蹦亂跳的飼料雞,一問價格,才8元錢一斤!二爺眉頭一皺,計上心來:這么便宜的雞,我捉回去和土雞一起馴養,馴化后再捉來賣,說不定就賺錢!”       拿定主意,二爺挑選了10只重量輕、毛色艷麗的公雞背回家。       飼料雞起先不合家雞群,挑食,動作遲緩,經常被家雞追啄。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二爺把它們單獨圈養,慢慢地,飼料雞適應了生存環境,跟著家雞在地里草叢中找蟲吃,啄石子,掏瓦鑠,在山坡林間跳動飛翔,追逐嬉戲。鄉間地頭徜養兩個月,飼料雞皮毛發生變化,脂肪減少,肌肉增長,雞腳變細,腳繭增厚,腥臭味消散。除了個頭大點,其他和家養的土雞沒有太大區別,二爺滿心歡喜。他與本土雞混在一起捉去集市賣。居然沒得幾個認得出來。賣雞時二爺不點破,不搬價,見好就收。       生意的轉換,盈利的驅動,使得二爺樂此不疲。上場賣,下場買,一個月趕幾趟縣城做賣買。常來常往,二爺在市場上結識了一批老客戶,老客戶又帶新客戶,客戶稱道他的雞味道鮮美,還把他的雞推介給餐館老板,二爺生意興隆。半年下來,細算收入,賺了8000多塊錢。喜訊傳給兒女,兒女們一邊夸他老當益壯,學會搞投機倒把,弄起老來俏。一邊警告他出行注意安全,別上當受騙,收到假錢,要保重自己身體,不要玩了老命。       鄉鄰見二爺頻繁來往縣城做買賣,很是羨慕。但二爺每次和鄉鄰講起他去縣城賣雞的事,只說不點破。談起現實的幸福生活,他卻振振有詞:       “現在的政府對得起老百姓,農民不交黃糧國稅,還倒補貼種地的錢,硬化的公路修到家門口,出門就有車坐,出門上下泥巴都不得巴一點,趕客車還不花錢!”有鄉鄰問他,兒女都在城里買得有住房,為啥不進城去享清福。二爺卻是理直氣壯:       “養兒育女是盡責任,只是個過程。靠兒女養活,不是個滋味。兒女們要盤家養口,掙錢也不容易,趁吃得、做得,自己養活自己,那叫心安理得。農村人不比城里人,城里的老年人吃了耍,耍了吃,他們是莫得事情做。他們唱歌跳舞,跑步散步是為了活動筋骨。農村人天天搞勞動,也是活絡筋骨,增強體質鍛煉。一輩子習慣了做活路,進城居住無事干,吃起耍起,真還不自在。時代不同,生活習慣不一樣,和年輕人住在一起難免起沖突,看人臉色,自尋煩腦。清耍人不自在,還容易生病,好多城里人的病是耍出來的。”       二爺的道理,讓許多老年人人領悟到晚年生活的秘笈。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分享改革福利,豐富晚年生活。他們刷著免費卡,乘坐便捷公交,從城里到鄉村,從鄉村到城里,走親訪友,觀光旅游,有勞動力的還在鄉下開墾撂荒的土地耕種糧食蔬菜,剩余產品拿去集市活躍市場。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養老理念,被新時代的養老模式所改變,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社會主義道路上,政府給予老年人的福利來越多,老年人的獲得感、幸福感越來越強。幾度夕陽,幾度風采。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67fz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