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清晨的古寺沐浴在朝陽下 荷花安靜的綻放在佛堂前 我是不請自來的訪客 迷失在不知名的梵音中 古寺鐘聲在大山深處回蕩 我看著佛祖莊嚴的面孔 說不出的思緒慢慢流淌 整個人莫名的帶著感傷 讀萬卷書只為尋找一個答案 行萬里路只為尋找一個心靈棲息的地方 是不是很多年前也有一個憂愁的女子 也來到這個有著鐘聲和梵音的古寺 佛主不語自笑 在晨光里散發著金色的光芒 愿生生世世做佛前的荷花 沐浴在佛主清幽的梵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好文02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但不是怕被別人看不起。 小時候剛從農村考進市一中讀書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不如同學。人家有天生的城市戶口,有權的爹有錢的媽,肌膚粉白如凝脂十指尖尖細嫩修長,粉蝶般的身影令一大幫男生蜜蜂似嗡嗡轉。而自己盡管成績不差且自覺心地善良沒生“稻飛虱”,但黑里透紅的膚色和一口出生地土話,卻讓人聽了不想再多看一眼。不僅如此,再后來自己又因家境貧寒放棄了繼續深造的機會,好不容易傾其所有的聰明才智和身心勞作當了個職工坐上了管理崗位,還是樣樣不如人。住在一起的宿友是爹有權媽有錢的全民工,人家大魚大肉加菜輕輕松松上班瀟瀟灑灑生活,還經常上舞廳“踢死腳”。而自己卻需節衣縮食,每餐總是三兩米飯加青菜,因為身后拖著長長的農村尾巴,上要幫父母減輕負擔,下要管弟弟妹妹的學雜費。有次和同事頂嘴,弱小的心靈還被大大傷害……夜里坐在白鴿籠般的單身宿舍里坐在桌前想寫點文章時,滿眼滿紙寫的都是這一輩子真劃不來…… 這樣憂憂郁郁過了幾個月,自己才覺得這一輩子總不能老是以這樣的心情陪伴人生呀!于是,有意識地把自己從這不好的心境中拔出來,便想到了一個使自己心情好轉的理由:我比部分爹有權媽有錢的人強得多。至少我能為父母分憂他卻需要父母為他擔憂,我能養弟妹但他想養也沒人要他養活;我的一切是我自己的努力拼搏換來的,他的一切是他的父母給他弄來的;我雖粗茶淡飯但四肢發達身體健康,他錦衣玉食卻弱不禁風瘦削如魚骨……因此,我比那些人強一百倍一千倍!因為我已經干下了前邊對得起祖宗,后邊對得起子孫的偉大業績了,實現了偉大的戰略轉折! 這樣一想,一股幸福的熱浪撲面而來,而且,這種暖流一直陪伴我到如今。是呵,人生在世,誰不想過得幸福美滿?但真正擁有幸福的又有幾人?周圍的人都是憂心重重、牢騷滿腹。比如有錢的擔憂子孫不懂事,沒錢的抱怨日子沒法過;優秀有錢男人的太太抱怨丈夫既吃魚又吃熊掌;被丈夫捧在手心的女人抱怨男人既沒權又沒錢……如此看來,有好的境遇和好的生活,但沒有達到心情舒暢,就不叫幸福。幸福并不與財富地位聲望婚姻同步,它只是我們心靈的感覺。幸福的感覺因人而異,是苦的你把它想成甜的,那就是甜的,是甜的你把它想成苦的,那就是苦的!幸福無處不在,重在領會。 在這里,我想起了少年時代的一擔柴。因為它告訴我:有時候,艱苦也是創造幸福的源泉。那一次,剛滿14歲的我,瞞著父母跟著鄰家的姐姐到離家十幾公里的山上去撿柴,并第一次用自行車,從蜿蜒如蛇的盤山公路上搖搖擺擺地把一擔近100斤重的柴草馱到鎮上賣。那位慈祥的買我柴草的爺爺,只輕拍我的肩對我說了聲:“好樣的,小姑娘,想不到你這么有力氣!”我立時高興得自豪得把臉上手上腳上被割破的痛疼都忘得一干二凈,餓了半天的肚子像灌滿了蜜糖,年少力薄造成的心力不濟也拋到了九霄云外……當時,我為自已終于能夠掙到這4元8角錢為父母減輕負擔而高興,更為自已的力氣獲得了100斤的承認而快樂無比!我想,那一擔柴讓我真幸福,以至于三十多年后的今天還記憶猶新。 正是因為有了這種對幸福的感悟,才使我從這片陌生的土地上走了過來。小時候的饑餓、負重、貧寒造就了自己少年時代的艱苦和學業上的遺憾,但它卻同時又造就了我長大后努力拼搏,堅韌不拔的意志和力量。滾滾紅塵中,就有了依我如父寵我如兄的愛人,就有了一對貼心貼肺的聰明寶貝,就有了從職工到股東的身份“蝶變”,就有了從“白鴿籠”單身宿舍到200多平米花園式住宅的變遷,就有了那人生路上的友情真情如火如燈,心里就總有一種如泉水般的溫情充溢全身,心中便有莫名的幸福奔涌而出洋溢如水…… 人生苦短,去日苦多,我們卻總是忽略生活中微不足道的生命故事。成天名韁利鎖,何來快樂?成天心窄如豆,幸福又何處去尋?人生不滿百年,既是漫長的又是極其短暫的。我們應該慶幸自己擁有一個真實的人生。雖然在許多方面也許不如人,但人與人是不能比的。不管別人怎么看,只要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心靈就是擁有一個世界。當我們為著物質與名利,高難度緊張地奔命與爭斗的時候,是否應該靜靜遠離那陀螺式的生活,細細品索一下幸福的本源,到自已的心靈深處,找尋那株忘憂草呢?   許潔璇,筆名紅塵雨。籍貫廣東揭陽 +10我喜歡

好文03

巍 巍 大 別 山 (之二) 文/劉依依(北京)   紅  色  之  都 一一參觀憑吊紅四方面軍總部   早飯后,我們一行五人在細雨紛紛煙雨蒙蒙的籠罩下,前往紅四方面軍總部舊址參觀憑吊。我在心里輕輕的哼唱著那首著名的紅歌《十送紅軍》:”一送里格紅軍,介支個下了山,秋風里格細雨,介支個纏綿綿……”眼前這氛圍,這意境,這季節,這情調,與當年中央紅軍被迫進行長征、紅區的眾鄉親們送別親人時的情景何其相似何其吻合也。在這個綿綿秋雨,落葉陣陣的日子里,此情此景,唱著《十送紅軍》,參觀著當年紅軍曾經浴血戰斗過的地方,倒是情景交融,十分貼切啊! 在縣委宣傳部小鄭的陪同下,我們來到舉世聞名的紅色搖籃——紅四方面軍總部舊址。遠遠的就望見那斑駁的墻壁,高聳的大堂,鮮艷的紅旗,和橫亙門楣的大紅條幅……就是他,我們紅色革命的圣地,我們共和國將軍的搖籃,我們的紅色之都,我們中國工農紅軍的著名根據地,鄂豫皖蘇區之首府所在地。 瞻仰著滄桑歲月留下的歷史遺跡,打量著那些彌足珍貴的革命文物,遠望著眾多紅軍領導人的題詞原貌,沐浴著纏纏綿綿的秋日細雨,一時間勾起了多少難以忘卻的回憶。說真的,心里有一種莫名的激動和興奮,一種久違了的讓人心潮起伏熱血澎湃之情在心中激蕩,那別樣的感覺,那激動不已的情愫,仿佛和我當年如愿以償地穿上了夢寐以求的綠軍裝時的心情一樣一樣…… 身著老灰布紅軍軍裝的女解說員佩戴著鮮紅的領章和帽徽,這鮮明的紅軍時代的軍裝,把那些個”不愛紅裝愛武裝”的女孩子襯托的颯爽英姿,美麗嬌健。她就是我們新縣紅軍陳列館的講解員小石。小石給我們詳細的講解了紅軍前輩們在這片熱土浴血戰斗過的土地上,紅四方面軍的光榮戰斗歷程,以及在大別山地區的革命斗爭歷史,和鄂豫皖蘇區首府的所在地詳細情況一一做了介紹,蘇維埃紅區的艱苦卓絕的歷史和翔實文物,讓我們深深地沉浸在那段艱苦卓絕的崢嶸歲月之中…… 1931年11月,根據臨時中央的指示,中國工農紅軍第四方面軍正式宣告成立。紅四方面軍的創始人有張國燾,陳昌浩,徐向前,曾中生等。紅四方面軍總指揮徐向前,政委陳昌浩,政治部主任劉少奇,還有王樹聲,李先念,陳賡,許世友,徐海東等著名將領。 紅四方面軍崛起于大別山,成長于鄂豫皖,西行轉戰3000里,壯大于川陜,她是紅軍三大主力中唯一與其他兩只主力紅軍在長征勝利中會師的英勇部隊。”狠、硬、快、猛、活”是他們的戰斗作風。紅四方面軍在長征中走過的曲折道路,令世人感嘆不已,他們在西征路上的悲壯歷程令人扼腕痛惜,在肅反擴大化中被錯殺的紅軍精英令人痛心疾首,他們的悲壯史詩在鄂豫皖,川陜甘等革命蘇區世世代代永遠流傳…… 紅四方面軍培養和造就了共和國元帥一人,將軍400多位。在那血雨腥風的戰斗歲月里,他們舍生忘死,前赴后繼,英勇戰斗,留下了許多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他們為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和建設所做出的杰出貢獻永載史冊。也在我們心中豎起了一座永不磨滅的,永恒的豐碑!革命前輩英勇悲壯的史詩讓我們參會的作家代表們激動不已…… 往事不能忘記,革命傳統不能忘記,革命前輩的豐功偉績,當然也不能忘記! 對這段歷史,我們應真誠的面對,深刻的反思。我愿意負責任地毫不夸地說,不到大別山,不到新縣,就不了解紅軍的歷史,至少了解的不全面,就不可能完全知曉紅軍的歷史。咱老百姓不是說了嘛,”南有井岡山,北有大別山”。巍巍大別山之地位,其實和雄偉的井岡山一樣,都是中國革命的發源地,都是紅軍的搖籃,都是革命的圣地! 在展覽館的院子里,有幾株蓬勃茁壯的女貞樹昂首挺立,那累累的果實掛滿枝頭,沉甸甸的黑紫色果實在秋風秋雨里愈發顯得蔚為壯觀。我凝神細望,一種深深的震撼躍上心頭:當年紅軍起義暴動鬧革命,拋頭顱灑熱血,前赴后繼,勇往直前,就是為了我們今天的和平安寧的好日子啊。如今,這累累的碩果,是不是就象征著我們革命前輩的豐功偉績和勝利成果呢! 更令我震撼和動容的是,曾擔任鄂豫皖蘇維埃政府宣傳部長的紅四方面軍的老前輩成仿吾先生,于1982年攜夫人張玲同志再次回到新縣老區故地重游,成老即興所做的那首七言詩:   三年戰斗在此地, 劫后重來無故人。 多少英雄盡粹去, 山河依舊露深情。   聞之讓人感慨,發人深省,引人深思,令人動容……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台北金屬雷射雕刻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三重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e67fz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